洗白林秉樞「扯出綠內鬥」 網軍被逼現形!最常被黑名單曝光

▲▼台獨機關槍李柏璋。(圖/翻攝自李柏璋臉書)

▲台獨機關槍李柏璋。(圖/翻攝自李柏璋臉書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延燒,PTT帳號「CrazyWinnie(沒品維尼)」企圖幫男方洗白,被挖出是曾任南市議員助理的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;不僅如此,也意外牽扯出民進黨派系間的鬥爭。

對於沒品維尼帶風向一事,「宅神」朱學恒就痛批,「真是夠了,民進黨連一個親密暴力案件也要出動網軍,連派系也介入。李柏璋現在是台南議員助理啦,不是台北助理。他出來道歉也不是因為什麼被騙了,而是這樣事情鬧大了一路追上去溯源,會打翻他老闆派系整盤棋啦!」

朱學恒直指,PTT已經整理出來,整個台南所有綠營民代,李柏璋和他的網軍都罵都打,黃偉哲還是主要目標,但是唯一只捧陳亭妃,「派系網軍用到這種程度,連自己同黨立委親密暴力事件也要趁機發揮,除了噁心之外不知道要說什麼。」

▲家暴案意外延燒綠營內鬥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沒品維尼發文歷史。(圖/翻攝自PTT)

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(2)日爆料,李柏璋在2018年之前,是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的助理,顏聖冠未能連任後,他就轉往台南發展,曾參與立委輔選,去年因捲入網路誹謗告訴官司,被查出曾任職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妹妹、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辦公室擔任助理;但陳亭妃幕僚透露,李柏璋因常惹出是非,去年已從陳怡珍團隊離職。

對此,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坦承,李柏璋曾經協助處理臉書工作,但因表現不如預期,去年就請他離職了。而台南市長黃偉哲則回應,推動市政難免會遭到各方批評,他虛心接受,但對惡意攻擊不予置評,「他確實一直在挨打,像爐渣案,並不是發生在他任內,但他作為地方首長就必須承擔,只是透過PTT轉到新聞媒體,好像確實是網軍基本的操作模式。」

▲▼林秉樞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+高嘉瑜提供)

▲家暴案意外延燒綠營內鬥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高嘉瑜提供)

另外,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表示,李柏璋在綠營政界的交友圈很廣闊,跟林秉樞很類似,她以「CrazyWinnie」和林秉樞在PTT政治攻防來看,最常黑的對象不乏柯文哲、侯友宜、盧秀燕、黃偉哲,「網軍除了打別人,也可以進行內部鬥爭打自己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