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躲飯店備份資料 用裸照威脅高嘉瑜「和週刊換報導」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11/30被媒體揭露引起各界震驚,高嘉瑜透露,林秉樞一直以來會用他手上握有的私密照威脅,她不得不配合。檢警迅速到板橋馥都飯店將林秉樞拘提,發現他正在將資料移轉到新手機,而且已將高的部分裸照刪除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檢警30日到飯店逮人,當時林秉樞正將在iPhone12上的舊資料移轉至iPhone13,且已將部分高嘉瑜的裸照及性器官照刪除。

▲▼林秉樞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+高嘉瑜提供)

▲高嘉瑜遭施暴原不敢發聲。(圖/左,高嘉瑜提供/右,記者游宗樺攝)

檢警調查指出,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後,隔天中午還有至立院簽到,但隨後又回到飯店,原因是林秉樞命令她隨時保持通話並回傳搭乘計程車紀錄,要求她在工作後馬上回去。

高嘉瑜因為林秉樞手上握有不雅照,只好照他的命令做,此外,林秉樞還在得知媒體將報導事件後,對高嘉瑜威脅說「還是我跟鏡週刊換」,讓高嘉瑜當時不敢發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