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冰淇淋見「超大凹洞」!中心還豎一條 內行秒讚:運氣真好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在超商、賣場或量販店購買「密封商品」,最怕的就是碰到內容物變質、變形或損壞。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,他日前在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買了一桶冰淇淋,打開後發現「中間有個明顯凹洞」,讓他覺得相當詭異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冰淇淋掀蓋見「凹陷大洞」 內行一看秒讚:能買到超幸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賣場冰淇淋「一圈中間突一柱」,內行一看秒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他日前從好市多買冰淇淋回家,打開時發現桶子內的冰淇淋,有一大圈相當明顯的凹陷,最中間處還有圓柱狀的突起,並非一般常見的平滑整齊模樣,讓他看了相當疑惑,直呼「看起來怪怪的」。

貼文分享後,馬上釣出許多內行網友留言「代表沒退冰過,品質一級棒」、「代表從工廠出來到你手上的時候都沒融化」、「機器製作攪拌好的冰淇淋,本來就是半凝固流質狀的,填裝入盒後再加以冷凍後,就是你買回來的樣子,很正常」、「這是出廠後無融化、品質完美的冰淇淋」、「運氣真好,買到沒融過的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