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「躺沙發」必追9部劇 跟著《酒鬼都市女人們》一起笑忘職場煩惱

編輯/Beverly

又到了工作壓力最大的年末,下班後只想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放空,或是假日宅家一整天想放鬆,以下9部劇保證讓你忘記工作煩惱。緊張刺激的懸疑推理劇情,兇手到底是誰;艾蜜莉和鄰居帥哥大廚加百列到底有沒有再續前緣;探討單身與婚姻的超搞笑職場劇,保證讓你笑到停不下來,快點一起看看吧。

華燈初上

由驚人卡司主演的台灣懸疑推理愛情劇,一開播就榮登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。劇情講述1988年羅雨儂(林心如 飾)與蘇慶儀(楊謹華 飾),在台北林森北路開設的「光」日式酒店中,一群看似光鮮亮麗、風情萬種的酒店小姐,私底下為了爭奪男人與金錢而爭風吃醋、各懷鬼胎,有人甚至因此喪命。由超強卡司完美呈現女性在職場上的各種明爭暗鬥,不只劇情耐人尋味,美術、燈光、服飾等細節也非常到位,還在窮慌沒劇追,必看《華燈初上》。

 

無神之地不下雨

由超強卡司扮演「眾神」的奇幻愛情劇,故事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,地球被人類大肆破壞,導致土地受到嚴重的迫害,造物者決定收回對土地的祝福,要求各眾神在最後一場雨下完之前,離開祂們眷戀的人間。旅行導遊謝天娣(曾之喬 飾)在機緣巧合下接下了祖母祭司的身份,並與失去神力的雨之神'Orad(傅孟柏 飾)在末世來臨前譜出一段人與神的戀愛故事。想知道雨神是否能順利恢復神力、末世終究降臨了嗎、祭司與雨神最後有沒有修成正果的朋友,必看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。

地獄公使

《地獄公使》講述鄭晉守(劉亞仁 飾)在20年前收到天使的預告,表示他死後會下地獄,而長期生活在恐懼當中。為了不想獨自承擔這份恐懼,他創辦了「新真理會」,將天使會突然宣判死期,並由地獄使者將人帶進駭人地獄的資訊,包裝成神的旨意告知大眾。閔惠珍律師(金賢珠)相信所謂神的旨意只不過是超自然現象,並與人聯手保護被判下地獄的人們,努力將世界恢復為人的世界。《地獄公使》想表達人性的自私才是最恐怖的,當自己遭遇不幸,往往需要一個理由歸咎過錯;而當他人遭遇不幸,我們卻會為了不需被懲罰,而努力為辯解,尋求內心的安全感。

戀慕

李垣(朴恩斌 飾)雖然為高貴的嫡公主,但因王室認為與公主一起出生的王子不能算是王子,為了保住孩子的命,母親命醫官為李垣施打假死針,並讓侍衛送她出宮。多年後成為宮女的李垣,意外遇見胞兄李輝,李輝為了出宮與老師姜澕佶見最後一面,要求與李垣互換身分,卻慘遭誤殺,為了頂替死去的哥哥成為一國之君,李垣必須隱藏自己女兒身的身份並擔起重任。李垣究竟有沒有成功隱瞞自己的真實性別,還是身分曝光慘遭殘酷死刑呢?一起來看看吧。

酒鬼都市女人們

生活中的你,是否也會靠喝酒解悶與忘記煩惱呢?《酒鬼都市女人們》講述三個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,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的30歲女子日常,並透過相親,帶出這三個女人的性格跟喝酒的猛烈程度。搞笑、不拖泥帶水的劇情讓人追起來很輕鬆,雖然浮誇、荒謬又搞笑,卻時不時出現觸動人心的橋段,非常適合需要大哭大笑好好被療癒的你唷。

▲超級大勢的漫畫改編成韓劇《酒鬼都市女人們》(圖 / 翻攝FB@friDay影音)

居酒屋新幹線

將於2021年12月14日在TBS開播,在保險公司監查室工作的高宮進(真島秀和),經常要到各地出差,而他的興趣就是在出差結束後,外帶當地美食在回程的新幹線上享用,包括當地特有的鐵路便當、特色料理、各式飲品、酒及甜點。快跟著高宮進一起將深夜無人的新幹線,變身成豪華美食新幹線吧!身為吃貨及熱愛特色美食的你,絕對不能錯過《居酒屋新幹線》唷。

最愛

「真田健康」的社長真田梨央(吉高由里子 飾),遇見初戀情人宮崎大輝(松下洸平 飾),以刑警的身分出現在她的眼前宮崎大輝,是為了一樁案件而來,原來真田梨央學生時期生活的鄉村發生了一起失蹤事件,而她也意外成為連環殺人事件的重要證人。兩人的感情漸漸死灰復燃,而她長久冰封的記憶也再度被慢慢喚醒,並一步步揭露連環殺人案件的真相。

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

描述愛情、麵包與夫妻生活的複雜關係,內容講述任職於森田設計的設計師大加戶明葉(清野菜名 飾),是個秉持著「不婚主義」的單身女性;百瀨柊(坂口健太郎 飾)為大型廣告代理公司的營業部人員,為了得到已婚人士的身份,繼續守候在喜歡的人身邊,而急著想找人結婚。某天大加戶明葉因急需用錢,在百瀨柊的遊說之下接受了「假結婚」的提議,原本看似沒有交集的兩個人,卻在朝夕相處後,慢慢產生戀愛的化學反應。

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

充滿時尚元素及KOL文化的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終於迎來第二季,將於2021年12月22日在Netflix開播,20歲出頭的美國人艾蜜莉庫柏(莉莉柯林斯 飾)憑藉過人自信,及聰明的行銷策略,漸漸打動苛刻的法國女上司希維爾(菲莉普帕妮萊蘿伊柏莉烏 飾),面對工作上未知的挑戰及複雜的人際關係,艾蜜莉將如何解決?不過最讓粉絲敲碗期待的還是,艾蜜莉和鄰居帥哥大廚加百列(盧卡斯巴禾)有沒有再續前緣呢?快跟著艾蜜莉重回浪漫的巴黎之旅,一起譜出時髦的新生活。

 
 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