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悄悄搭捷運…一甩頭髮「瞬間出大糗」!尷尬:口罩救一命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天心曾獲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,在台灣觀眾之間擁有高知名度,但平日作風親和,2日還PO出在捷運上拍的自拍照,洩漏自己搭乘捷運代步。她還分享,在車廂內不小心發生一件糗事,一瞬間差點引起眾人注目!

▲天心在捷運上出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天心)

▲天心在捷運上自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天心)

天心PO出在捷運上的照片,披散著一頭蓬鬆秀髮、配戴素色口罩,未多施脂粉,戴著耳機坐在座位上,顯得相當樸素而低調。然而,她差點自己破壞這份低調,為了甩頭髮,竟一不小心將整顆腦袋撞在背後的鐵桿上,頓時發出一聲巨響,所幸臉被擋著,出了糗之後沒被認出,「謝謝口罩救我一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天心在捷運上出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天心)

▲天心在捷運上出糗,幽默感謝口罩救了她一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天心)

許多網友心疼「要注意安全啊」、「欄杆真不應該」、「頭有沒有怎麼樣」,但也有人調侃「鐵桿沒事吧」、「我忍不住的笑了」。還有不少粉絲大呼好想巧遇,激動表示「搭捷運居然會遇到天心!羨慕」、「後面的人好近!他知不知道自己這麼幸運」、「求偶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