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/《魷魚》CP授獎...人在美國李政宰坐台下!機場直奔參加典禮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年一度的Asia Artist Awards(簡稱AAA)頒獎典禮於今(2日)晚間舉行,《魷魚遊戲》大獲全勝,許城泰、金姝怜奪下最佳演員獎時,台下有驚人亮點!原來才剛去美國的李政宰,上一個獎還由P.O代領,但2小時後已經趕到,並坐在觀眾席,讓人直呼他根本會瞬間移動。

▲AAA/《魷魚》CP授獎...人在美國李政宰坐台下!機場直奔參加典禮。(圖/翻攝自AAA)

▲▼人在美國李政宰坐台下!機場直奔參加典禮。(圖/翻攝自AA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AA/《魷魚》CP授獎...人在美國李政宰坐台下!機場直奔參加典禮。(圖/翻攝自AAA)

許城泰、金姝怜奪下最佳演員獎時,鏡頭照到台下,李政宰已經和李昇基、劉亞仁一起坐在位置上,事實上2小時前他奪下AAA「HOT TREND獎」時人沒有到場,是由剛簽入他公司的小師弟P.O(本名表志勳)代領,當時P.O還說,「政宰前輩因為航空延誤而由我代領,我會好好把獎傳達給他。」沒想到現在就出現在台下。

事實上,李政宰這陣子成為空中飛人,上月中先是參與了美國盛會2021 LACMA Art + Film Gala,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、女星艾兒芬妮等人合照;但月底時,他就回到南韓和同公司好友兼夥伴鄭雨盛一起出席青龍獎頒獎,而沒想到才剛回國,他就風塵僕僕又飛到美國,以《魷魚遊戲》抱走29日舉辦的哥譚獨立電影獎(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),還在當地上知名脫口秀《荷伯報到》。沒想到才隔沒兩天,他又已經回到南韓,可說是在疫情期間相當罕見的空中飛人。

▲AAA/《魷魚》CP授獎...人在美國李政宰坐台下!機場直奔參加典禮。(圖/翻攝自AAA)

▲女星金姝怜獲得最佳演員獎。(圖/翻攝自AAA)

另外,《魷魚遊戲》也捧紅了南韓綠葉老戲骨,飾演「張德秀」爆紅的許城泰,在台上一度哽咽說,「這是我第一次拿獎」,以「韓美女」獲得全球影迷喜愛的金姝怜也說,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大型頒獎典禮,讓她美夢成真,特別感謝導演、劇組與李政宰前輩。另外女主角鄭好娟也在稍早奪下人氣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