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羅哈「營運22年」將走入歷史!網淚憶:小時候是最頂的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阿羅哈客運1日告知員工,受到疫情影響,台北到高雄、台北到嘉義的路線14日將停止營運,等於公司走入歷史。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開始討論起阿羅哈走入歷史的背後原因,以及感念這段有阿羅哈客運陪伴的時光。

▲▼阿羅哈客運空景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阿羅哈客運不敵疫情,傳最後營運的兩條路線也將停止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阿羅哈客運在11月就有傳出財務危機,有股東出面控訴,董座陳瑞鈴10月起跳票2張共計1800萬的支票3次,還有意賣出公司土地,因此股東們已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。相隔大約一個月的時間,公司就對內部公告將停止營運的消息,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板 分享阿羅哈客運的新聞並提出疑問,「不曉得是營運有問題還是打不過其他人?」

對此,不少網友指出,「當年少數飛機座椅,不過現在算老車了」、「搭客運的乘客素質比台鐵好太多」、「北高半夜四小成為絕響」、「以前唸書北高往返都做阿羅哈 QQ」、「小時候阿羅哈應該是最頂的」、「以前很喜歡搭客運,可以大睡特睡」、「以前往中南部跑都坐阿羅哈,不然就和欣,睡起來精神百倍跑行程的說」。

也有網友分析阿羅哈停運的原因表示,「有高鐵以後就不坐客運了」、「高鐵+少子化發威」、「客運就常塞車,北高五個多小時很難不碰到尖峰時段」、「客運必塞中山高跟交流道,」、「阿羅哈近幾年有2次事故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