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雄知名大學女生驚爆侵吞公款 畢聯會186萬元人間蒸發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女大學生驚爆挪用畢聯會公款,金額高達186萬,事件在校園內傳得沸沸揚揚,甚至還到派出所內進行協商,初步了解,該名女大學生疑似於博弈網站上遭詐騙才出此下策,而女大生也與家長擬定還款計畫,保證學生權益不受影響。

【相關新聞】獨/文藻女大生保管186萬公款遭詐 校方說話了:成年人要負起全責

大學畢聯會在網路上發布公告澄清訊息,指出畢聯會女幹部不當挪用公款,且其他幹部事前完全不知情,直到11月29日被通知到派出所釐清事實,才得知186萬公款被當成私人財產使用。

▲女大生疑遭詐騙而侵占186萬元公款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女大生遭詐騙,侵占畢聯會186萬公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這起事件被揭發,起因就是該名女幹部疑似在網路博奕網站遭詐騙,女幹部自行到派出所報案後,警方為協助釐清狀況,因此通知校方主辦業務老師和畢聯會幹部召開協調會議。

當時,校方和畢聯會幹部,以及該名女幹部、家長選擇到派出所商借場地協調,而經協商後,決定給女幹部一個機會,也就是暫時不提出告訴;女幹部和家長也同意在協議時間內返還遭挪用的186萬公款,但若沒有在協議內履行還款計畫,也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事情揭露後,訊息在校園傳得沸沸揚揚,有學生表示,「應該要請畢聯會公開內部金流,接受學校審核,並公開大筆款項是如何被挪用」、「怎麼可能這麼大一筆金額一個人就能提領,真的很荒謬」、「殊難想像其他幹部都不知情」、「一個人拿185W喔」、「除了扯 想不到還能講什麼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日本海底「火山浮石」飄到南台灣 屏東、台東等16處現蹤跡

睽違50天!陳其邁突開防疫直播…第一句差點冒冷汗 只為這2件事

無照男撞2車!車廂清出「球棒、西瓜刀」 車主當場揮棒示範

太狠心!浪浪遭打爆眼球大量出血恐摘除 動保團體懸賞5萬緝兇

備戰2022《米其林指南》!高雄業者爭列紅色寶典 星廚曝摘星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