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台美女主播「同時段播報撞衫」!她一看圖笑:怎麼不把我拍美一點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TVBS電視台主播古彩彥今(2日)透露收到很多朋友的訊息,才知道和別家電視台的美女主播撞衫,忍不住讚嘆「也太巧了吧」,透過這次巧合還收到久沒聯繫的朋友傳來的訊息。

▲古彩彥分享1日播報裝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古彩彥)

▲古彩彥分享1日播報裝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古彩彥)

古彩彥今天午間發文透露前一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訊息,一看照片才知道和三立電視台主播許貴雅撞衫,兩人在同時段的新聞播報中都穿著紅白色的連身洋裝,兩台螢幕剛好各播這2台,很快就能發現這個巧合,她下播發現這件事後開玩笑說:「怎麼不把我拍美一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古彩彥分享1日播報裝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古彩彥)

▲古彩彥和許貴雅撞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古彩彥)

另外,古彩彥因為這次撞衫巧合也收到很多許久未聯繫的朋友的訊息:「我們又找到機會彼此問候,可以哈拉一下。」粉絲看到圖也都說真的非常巧,更力讚兩位主播都是大美女,穿什麼都很好看,「都好美呀,呈現出來的質感各有特色呢」,也有她的死忠粉絲說:「親愛的~你的腰帶比較加分,整體穿起來比較甜美漂亮!」

►3年服飾店爆收攤「帳號搜不到」 曾莞婷親回應未來發展

►白靈被劉冠廷電到「下次一起隔離」 網急回他有女友…笑:不好意思

►限韓令解除了? 時隔6年「南韓犯罪喜劇電影登大陸」…網驚:大事件

►家暴殘酷真相! 吳淡如嘆「動用法律保護時,你可能已經不在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