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刀復出「我不用硬加入5566」 親曝原因:他們默契已經超好了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彭小刀暌違14年,重返歌壇推出單曲《英雄的模樣》,今(2日)舉辦記者會,他透露,回歸歌手身份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參加了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,想用這首歌紀錄這份感動,「對我來說是人生非常棒的經驗,所以希望做點什麼來分享。」

▲▼ 彭小刀《英雄的模樣》,彭小刀             。(图/记者徐文彬摄)

▲ 彭小刀睽違14年推出新單曲《英雄的模樣》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友周杰倫(周董)也傳訊息誇:「MV很帥欸!」但並沒有特別說歌很好聽,小刀打趣說:「我就當做他聽過了啦!可能小孩睡覺時開靜音看吧!」他語氣中對周董滿是感激之情:「他小我一歲,但很會照顧大家,講到他,我這20年真的是很多感謝。」也透露先前兩人合作《叱吒風雲》時,周董曾答應要幫他寫歌。

至於5566老戰友,小刀說沒有特別把歌傳給他們聽,他坦言現在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因為節目《飢餓遊戲》默契變得更好,自己也沒想過一定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回歸5566,「他們已經是『飢餓三少』的狀態,我不需要硬要加入,反正我是他們頭號粉絲就是了。」他日前受邀客串《飢餓》,沒想到是開錄前一天才收到通知,他大笑說:「我說我要開會欸,他們就只回我發車的資訊。」也可見5566之間的感情確實極佳。

▲▼小刀上《飢餓遊戲》5566難得合體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小刀日前上《飢餓遊戲》,5566難得合體。(圖/中視提供)

而小刀成立公司「量能文創」,以辦演唱會、製作電影為主要業務,他想爭取把公司弄上櫃上市,但這兩年因疫情虧損,打斷他原先的計劃,公司還縮編了近一半的人力,但他說,有許多員工自己跑來:「說公司這樣燒錢沒辦法,他們也想去嘗試別的行業,還有人說領半薪就好,大家都看到公司的狀態,讓我真的很感動。」他在朋友建議下,後來也另外成立生醫公司,在黃明志離開公司後,他也沒特別想要再簽新人,「不想太硬要做什麼,現在只想做有意義、有挑戰的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