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柏渝「為閨蜜遇6年家暴」首次站上法庭!籲受害者:縱容只會更痛苦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高嘉瑜家暴案傳出後引起社會譁然,各方也都站出來替受害者發聲,藝人錢柏渝1日就因家暴案第一次走進法院,閨蜜長期被家暴下在結婚第6年終於鼓起勇氣面對,她很心疼也希望好友能夠訴請離婚成功:「長期的縱容只會讓自己更痛苦,我相信當你願意勇敢面對的時候,那麼你的人生將會變得不同。」

▲錢柏渝現身法院幫朋友當證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錢柏渝 Kelly Chien)

▲錢柏渝現身法院幫朋友當證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錢柏渝 Kelly Chien)

錢柏渝1日上傳站在法院門口的照片,提到這是她第一次走進去且是以證人身分出席,主要是因為結婚6年的閨蜜飽受家暴所苦:「這麼長的日子裡,很痛苦、很煎熬、他的心也生病了,我想這樣的陪伴才能給他更多的勇氣去面對,希望能夠訴請離婚成功,大家祝福我吧,幫我加油打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時,錢柏渝也希望不論是遭遇言語暴力、行為暴力還是冷暴力,都該鼓起勇氣去面對一切,長期縱容只會讓自己更深陷痛苦之中,她也相信正視問題後人生會變得大不同。

【錢柏渝臉書全文】

生平第一次走進法院
今天以證人的身分出席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
因為好姐妹長期被家暴
結婚六年了 他終於可以鼓起勇氣面對一切
這麼長的日子裡
很痛苦 很煎熬 他的心也生病了
我想 這樣的陪伴
才能給他更多的勇氣去面對
希望能夠訴請離婚成功
大家祝福我吧 幫我加油打氣
也希望同樣被 無論是言語暴力 行為的暴力與冷暴力
女生都應該鼓起勇氣去面對一切
長期的縱容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
我相信 當你願意勇敢面對的時候
那麼 你的人生將會變得不同

►楊祐寧女兒1歲生日「只能視訊唱歌」 太空人父愛告白…粉絲全看哭

►五熊曖昧期和老公「從文大走到劍潭」 曾國城:熱戀的人都可到西方取經了

►孫淡妃熱戀大5歲前競速滑冰國手!男方遭起底「曾捲政治+性侵醜聞」

►《爸爸4》男星爆出軌! 鬧了一天「深夜發聲」:進行相關取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