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1追撞事故空拍照曝!8車相連如火車 網看傻了:變形金剛?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國道一號南向364.4K附近2日上午發生一起8車連環撞事故!現場7台貨櫃車與1台大貨車發生追撞,現場車殼碎片、車上物品散落一地,導致中線、內線車道被佔據,車流一度回堵約2公里。現場空拍圖事後曝光,8台車連成一線,宛如一輛火車,而事故造成3人受傷送醫,詳細的事發原因則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國道車禍空拍照曝     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國道車禍空拍照曝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上午近11時,國道一號南向364.4K有8台大型車輛發生追撞,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8台車連成一線,宛如一台掛載著8節車廂的火車,而7台貨櫃車中夾著1台大貨車,其中一台因後車擠壓導致車頭毀損。

▲▼ 國道一號7車追撞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 國道一號8車追撞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 國道一號7車追撞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傻,紛紛留言,「1+1+1+1+1+1+1+1聯結車」、「大家都想換新車頭啦」、「真.聯結車」、「車聚不揪」、「這是連結車蜈蚣陣」。

這起事故一度造成3名駕駛受困,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3人救出,所幸皆為輕傷並無大礙,但車禍也一度造成車流回堵,讓用路人叫苦連天,而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則有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