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里港警分局巡佐藍文和 從警33年今退休同仁不捨

▲里港警分局巡佐藍文和(2)日退休,分局長鄭穎聰致贈紀念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里港警分局巡佐藍文和(左)2日退休,分局長鄭穎聰致贈紀念品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里港警分局警備隊支援鹽埔分駐所巡佐藍文和,因個人生涯規劃申請於今(2)日退休,他服務警界33年,從警期間工作認真,對他的退休,分局及派出所同仁都感到十分不捨。

▲里港警分局巡佐藍文和(2)日退休,分局長鄭穎聰致贈紀念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分局長鄭頴聰感謝藍文和巡佐平日對分局的貢獻,今天率全體同仁於分局一樓齊聚歡送,頒贈紀念品與花束,以表達對藍巡佐貢獻之感謝,並盼能給予同仁有尊榮與歸屬感,不負於警界所經歷之點滴。

鄭頴聰表示,藍巡佐對警界付出,不論是治安、交通或仍持續執行之防疫工作,都是站在第一線執行所有勤務,其辛苦也只有警察同仁才能體會。

他特別感謝藍文和對警界的貢獻與付出,其資歷、經驗是警界最寶貴的資產,而退休不是終點,更是人生另一段旅程的開始,祝福藍巡佐退休後保持身體健康,生活更充實,里港分局永遠是巡佐的娘家,有空一定要回來敘敘舊,並持續勉勵後進、將30餘年經歷傳承,繼續做我們警察的後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