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那對夫妻Nico生了!出門突陣痛送醫 兒子挑「17年紀念日出生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那對夫妻」Nico生了!2日是夫妻倆認識17周年的紀念日,兒子剛好就挑這天來報到,兩人準備出門吃飯慶祝時,Nico突然陣痛,緊急到醫院一看,醫生立刻表示「現在就要生了」,讓Kim感動不已:「我跟他媽媽17年前的今天一見鍾情,17年後讓我們也對兒子一見鍾情,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們的12/02更有意義了!」

▲那對夫妻Nico生了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)

Kim和Nico在17年前的今天一見鍾情,夫妻倆預計過幾天就要生產,打算趁2日出門約會吃飯,怎料出門前Nico突然喊肚子痛,且陣痛長達1小時都沒有減輕,立刻衝到醫院掛急診,醫生一檢查發現Nico已經開一指半,他緊張問說:「那..什麼時候要生?」醫生馬上回:「現在!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這麼突然,兒子出生了,Kim直言:「沒想到我兒子跟我一樣懂驚喜,就要直接出來給我們一個大大大的surprise,然後真的很快的就這樣 他出現了~~~」巧的是兒子特定選在爸爸媽媽認識17周年的這天降臨,讓他相當感動,「我跟他媽媽17年前的今天一見鍾情,17年後讓我們也對兒子一見鍾情,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們的12/02更有意義了!」

▲那對夫妻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)

▲那對夫妻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)


那對夫妻臉書全文:

太突然了!實在太突然了!!
本來今天我們準備要去慶祝我跟老婆認識的第17週年,我們兩都約好說趁生產前要來去約個會帶老婆去吃個想吃的美食,然後回家後好好幫她舒舒服服的洗個頭,然後過幾天就準備要去生產了~
沒想到老婆突然喊肚子痛!!我問她要不要去看醫生?她說要觀察一下陣痛頻率再決定,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去了老婆還在痛,於是就決定趕快去醫院急診,一到醫院不得了..醫生說老婆已經開一指半了!!
然後我非常緊張的問醫生說:那..什麼時候要生?
醫生說:現在!!
天啊~~我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,沒想到我兒子跟我一樣懂驚喜,就要直接出來給我們一個大大大的surprise,然後真的很快的就這樣 他出現了~~~
當下真的真的很感動~~~~
而且覺得兒子真的很厲害,竟然自己選了這一天來誕生,我跟他媽媽17年前的今天一見鍾情,17年後讓我們也對兒子一見鍾情,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們的12/02更有意義了
妮妮姐姐也全程參與
非常感謝帥哥醫生和所有護理人員的協助,
母子均安是最幸福的事~~
等我有時間再慢慢跟大家分享這個慌亂又驚喜的過程!!
最後還是老話一句「老婆 真的辛苦了、我會永遠愛妳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