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到剩機車能過!台中巷弄「超緊繃停法」網看傻:燒起來才在那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兩側都停了汽車,中間剩一條小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小巷弄兩側全停滿汽車,只剩下一條機車鑽得過的小空隙!台中一名女子無奈表示,住家附近違停的狀況非常嚴重,且長期以來都沒有改善,最誇張的就是這條巷子,兩側竟然都停了汽車,中間剩下那條小縫汽車也過不去,整條路被塞到無法通行,「如果出事了,短暫找人負責,幾個月後還是一樣,惡性循環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屋主長期霸佔巷道的問題隨處可見,導致里長、警察及政府機關也無法管」,拿她家附近隨便一條巷子舉例,明明這條路寬敞到可以雙向會車,但傍晚屋主下班回家就直接停路邊,一側停滿了換停另一側,導致兩邊都被汽車停滿,道路被壓縮到只剩機車過得去,如此離譜景象多年以來天天上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違停問題長期存在,卻很難根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紛紛回應,「車被刮了才哇哇叫」、「這樣算哪一邊違規」、「剩下機車能過而且可能會刷卡」、「明明巷子就不大了,還要擺一堆花花草草在路邊,然後車子再停在花盆外面」、「申請畫紅線就好,然後停一次拍一次,看他們能繳幾次,一個月下來可以租好幾個月的停車位了」、「應該是無尾巷,私人地,無解。」

網友也提到消防安全的問題,這種停法就是僥倖心態,哪天老公寓發生火警,消防車要來救火都進不來,「這是台中的正常停法,要是有火災燒死人導致消防車無法出入,會改善一陣子,然後不久又悄悄恢復成兩邊都停車了」、「這種問題不是無解,只是沒人想當壞人,等哪天燒整排消防車進不去的時候,他們還是會怪消防車太慢」、「燒起來才在那邊哭哭啼啼的說救火不力」。

關鍵字:巷弄違停巷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