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三井lalaport進駐高雄鳳山 陳其邁證實:地主台糖評審中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「高雄點 Kaohsiung.」PO文爆料,高雄三井確定在鳳山,消息引發高雄民眾熱議,也傳出地點就在高捷鳳山西站旁的台糖土地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2)日證實,那塊地的台糖的,現在還在評審,知道廠商有投資計劃,但要尊重選商的結果。

「高雄點 Kaohsiung.」指出,三井lalaport已在經濟部登記註冊高雄鳳山新公司,資料中不會顯示商場位置,但可以自由猜想,以台中、台南經驗看從註冊到開幕大約3-4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其邁今被問及此事表示,整個鳳山中城計畫就是衛武營周遭開發,包括南方劇團、還有北藝大的藝文,可能是目前最大的藝文聚落,周遭的商務、觀光、休閒的規劃,都是在鳳山中城計畫裡的一部分,樂見有潛力的廠商,尤其像一些跨國或者對於願意深耕高雄、看好高雄的,都表達熱烈歡迎。

至於三井lalaport是否確定進駐?陳其邁表示,那塊地是台糖的,所以現在還在評審,要尊重他們,當然有知道說廠商有投資計劃,但這個還是要尊重選商的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