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老林秉樞父母是校長、老師 姐姐是法官! 討錢不成拿刀威脅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/30遭週刊爆料,她在11月中旬被男友林秉樞家暴,引起各界震驚不捨,林秉樞更被起底早有施暴前科,不僅對前女友恐嚇威脅,還曾凌虐父母等,事實上,林秉樞是書香世家出生,他現正就讀政治大學政治系讀博士班,但仍居無定所,每月花上萬元住飯店,費用都由林父埋單。

▲▼林秉樞、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秉樞毆打高嘉瑜遭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記者屠惠剛攝)

林秉樞父親是退休校長,母親是老師,姐姐則是法官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於11月30日到林秉樞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上的戶籍地,有鄰居透露,林家父子早就沒有住在這裡,但也沒有把房子租出去,前幾天還有看到林父回來看一下,隨後就開車離開。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全身傷!男友住處「亮燈」緊閉 鄰居曝近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秉樞戶籍地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啃老的林秉樞在2015年7月14日時要錢不成,竟逼父母跪在地上舉椅子,他還在一旁用掃把抽打,甚至拿刀恐嚇,林秉樞父母只好申請保護令自保人身安全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鄰居透露,林秉樞以前就常摔東西,還會聽到林的父母喊救命,鬧得整條街都知道,警察常跑來處理。當地里長則說,林秉樞平時形象彬彬有禮,想不到會有暴力行為,先前聽到林家有爭吵,幫忙報警處理時,林秉樞也會向他道歉說「里長對不起,讓你困擾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