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錢從哪來?43歲無業「月花5萬住飯店」 黑心律師突破1盲點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立委高嘉瑜家暴案,施暴者林秉樞被收押。令人弔詭的是,林秉樞現年43歲還在念博士班,無穩定職業卻能月花五萬包飯店居住,不禁令人好奇錢從哪裡來?有律師直接懷疑可能有騙女人錢。

自稱「黑心律師」楊律師在臉書發文談論高嘉瑜家暴案,指出這些天大家都忽略了一個問題,林秉樞只是無業的學生,而且他還曾毆打父母被聲請保護令,那「他的生活費哪來?」現在新聞都鬧那麼大,結果竟有女生到房間陪他,甚至還要求女生幫他付房間錢。

楊律師說「未來若有更多被害女me, too時,媒體們千萬要記得問關於錢的問題喔,因為他除了打女人外,也很可能同時騙女人的錢。」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