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林秉樞躲飯店「長髮正妹」起底 小12歲還幫付房錢!職業曝光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立委高嘉瑜家暴案,施暴者林秉樞被收押。1日清晨被逮時旁邊有位長髮正妹陪伴,這位女子身分備受討論,有一說是單純陪聊2人只是普通朋友,也有人從女子甘願幫林秉樞埋單房間錢的行為推測是情侶,另外也有媒體報導該女子職業是護士。

林秉樞在上月初入住板橋某飯店,以包月5萬元租下12樓的房間。知情人士表示,高嘉瑜是上月11日入住,但在此之前,其實有一名31歲的吳姓女子就曾數度進出林秉樞的房間,案件爆發後,吳女又再度出現,可見其與林秉樞的關係應該相當密切。

▲▼ 林秉樞拘提畫面曝光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林秉樞使用的備份豆腐頭,但被高嘉瑜律師指出跟犯案用的顏色不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在替林秉樞上銬前有詢問吳女身分,她稱自己是林的朋友,因為林說心情不好,所以才來陪他。林秉樞被上銬帶走前,還交代吳女替他處理飯店退房等事宜。不過由於高嘉瑜家暴案跟吳女無關,警方並未將她帶回訊問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,林秉樞跟吳女應該是男女朋友關係,而且從林男要吳女幫忙結帳房間錢的行為來看,林男對女生頗有一套。另外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女的職業是小護士,不過現在因為備份豆腐頭充電器被調包,吳女也將被專案小組列為追查重點。

▲▼     林秉樞拘提畫面曝光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林秉樞被拘提時身邊有一位小一輪的吳女陪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