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背後金主曝光!無業卻「月花5萬包飯店」 全靠他埋單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月中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被打到全身瘀青、擦挫傷,警方1日在板橋馥都飯店將林秉樞帶回,據了解,林秉樞為中央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,目前於政治大學政治系讀博士班,並無正式工作,卻花5萬元包飯店住,原來長久以來都是林秉樞父親在替他繳帳單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林秉樞長期以來入住各個飯店,位在板橋民族路的戶籍地滿屋都是書,看似許久沒有人居住,他在11月初住進板橋馥都飯店,刷卡5萬元包月租下位在12樓的房間。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全身傷!男友住處「亮燈」緊閉 鄰居曝近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秉樞戶籍地早已無人居住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林秉樞住宿的卡費皆由林父埋單,一名林的鄰居透露,林父是校長、林母是老師、林姐則是法官,林秉樞出身於書香世家,但先前在考律師時落榜。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11月30日前往林秉樞板橋民族路住處時,發現雖然一樓室內有開燈,但疑似無人在家,有鄰居表示,林家父子早就不住這,但也沒有把房子租出去,前幾天有看到林父回來看一下,之後就開車離開。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施暴高嘉瑜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