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強號車廂「激烈震動」!他崩潰喊快解體 網驚呆:要抖出來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11月30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他乘坐台鐵134車次自強號從彰化北上台北時,列車行駛的過程中「車廂不停震動」,連車窗、椅子都發出超大聲響,讓他非常害怕,直呼「(椅子)感覺快散了,抖到懷疑人生」。對此,台鐵回應,已經對該列車進行詳細檢查,主要是車輪輪廓磨耗而變平導致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分享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見,自強號車廂內無人乘坐的椅子不斷激烈震動,幅度大到像是有人在刻意搖晃一般,誇張的是不僅原PO隔壁的椅子在震動,整個車廂內所有座位,包含窗戶及窗簾都在顫抖,場面看起來相當驚悚,車廂彷彿隨時會解體。

▲▼他坐台鐵自強號「一路抖向北」,網友一看影片傻眼「結石都會抖出來!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搭乘台鐵自強號,車廂椅子竟瘋狂顫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指出,他當時乘坐134車次自強號從彰化北上台北,沿途火車像開在石子路面一樣,整個車廂在抖且發生「卡卡」很大的聲響,「感覺快散了,司機也照開,聲稱沒安全問題,說是軌道和輪子的問題」、「沒有一公尺不抖的,抖到我懷疑人生」、「自強號(難道)老了,得了帕金森氏症嗎?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天氣冷,火車也會怕冷,在顫抖啊」、「這是按摩舒壓坐椅嗎,台鐵太強了」、「同樣的車票,為什麼你的比較好玩」、「你說是越野車上面我都信」、「這樣抖會不會把體內的結石給抖出來」、「你賺到了,這是全台唯一的火車按摩椅」、「會暈車的人肯定吐死」。

對此,台鐵回應,針對民眾反應之車廂抖動問題,該列車經詳細檢查後,主要為該節車廂的車輪踏面有磨耗之情形,即車輪輪廓之斜面因磨耗而變平,造成列車行駛時左右擺動較明顯,目前已經先將該節車廂換下,待後續進行車輪的璇銷處置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