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球迷誤拋彩帶 德保拉:以為球隊已經封王了

▲▼1201 中職總冠軍賽G4兄弟VS統一封王-德保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德保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在1日總冠軍賽第4戰,九局下登板救援,結果陳重廷擦棒讓球迷以為再見三振,誤拋下黃色彩帶,德保拉說:「看到球迷拋彩帶,以為球隊已經封王了,後來才知原來不是。」

德保拉在九局下5比0領先時救援,一出局後被2支安打被占一、三壘,三振郭阜林之後,面對陳重廷一直纏鬥,一記擦棒球打中捕手的手套再彈出來,結果三壘看台的兄弟球迷誤拋下彩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球員跑出去一起幫忙撿彩帶,讓比賽可以早一點恢復開打,德保拉最後再見三振陳重廷,彩帶再拋了出來。

德保拉表示,「那時非常開心,以為自己三振打者,沒想到是擦棒,看到球迷拋彩帶,以為球隊已經封王了,後來才知原來不是,不過陳重廷很厲害的,可以碰到球、打到界外,後來想辦法結束這場比賽。」

他表示,昨天就有收到教練團的消息,希望今天球賽比數拉開,希望可以把這場比賽投完,自己非常努力為今天比賽準備。

德保拉說:「首先感謝投手教練,非常用心的帶這個球隊,不管任何一個投手,他都非常用心的照顧,再來是感謝總教練林威助,他也是不斷鼓勵,也感謝李尚儒教練,每天帶著我做體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