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奪冠不是終點 周思齊激動險噴淚盼學弟續寫歷史

▲▼ 1201 中職總冠軍賽G4兄弟VS統一封王-周思齊,辜仲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思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「他們寫下他們的歷史,能夠參與其中,真的很棒。」中信兄弟精神領袖周思齊賽後有感而發,眼眶似乎有些紅了,他開玩笑稱:「激動啊!只是還沒噴淚而已。」

周思齊賽前特別告訴學弟,不要把「7年6亞」的壓力堆疊在自己身上,「這是過去的學長包含我,當時沒有掌握好,錯過機會,很開心他們辦到了,他們很努力挑戰自己,從失敗中不斷淬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拿下隊史在2010年之後的首冠,周思齊直言真的久等,「這幾次亞軍,我參與最多次,看著對手多次拋下彩帶,這次可以自己拋,真的很感動。」

「大象雖然走得慢,但總有一天可以走到終點。」彭政閔曾在奪冠失利說出這句名言,周思齊表示:「這不會是終點,他們要繼續寫下去,去創一個新的時代,證明完成學長們也能做到的事,拿下冠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