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封王!真的安心亞出現了 「允許大家跟我分手」

▲安心亞開球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安心亞開球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今年在主場開幕戰邀請藝人安心亞開球,象徵自破「亞軍魔咒」,果真如願在今年奪下總冠軍,終結7年6亞的悲情,而安心亞也關心兄弟,在封王後於臉書發文表示「今晚允許大家跟我分手!」

兄弟過去七年的成績,被戲稱為「安心亞」,兄弟不怕得亞軍,因此邀請安心亞在今年洲際球場首戰開球,在當時開球,比賽卻以6比10輸球,她在臉書發文說:「我是不會放棄打破魔咒的,中信兄弟加油!我們封王遊行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今年以4戰橫掃統一獅,隔11年奪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,也是中信接手後的首座冠軍,安心亞在兄弟拋下黃彩帶後,在臉書發文「今晚允許大家跟我分手!」象徵力挺兄弟奪冠,也允許象迷今晚跟她分手。

而安心亞在今年開球受訪表示,總冠軍戰不會到,但要球迷封王遊行見,兄弟若舉行封王遊行,屆時有機會看到安心亞現身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