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快速變白、消除痘印?先保濕再美白 打底做好再功能性保養更有效

文/Squid

不管你是油肌、還是乾性混合肌,許多人要美白一定要都用含有酸類、或是富含大量維C等成分的保養品,不過美白不一定是你的肌膚不夠白,更多時候是你的肌膚缺水導致的暗沈憔悴,在選用功能性美白產品前,要先幫肌膚做好「保濕打底」,根據膚質選擇保濕產品,質地清爽不黏地、好吸收,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沒煩惱。

▲痘痘,保養,廖苑利。(圖/pexels)

當然保濕做好後,就是選擇功能性美白產品了,許多乾性肌膚的朋友,都會哀嚎這些美白成分不能用,使用後肌膚會過敏,確實每個人的肌膚對於酸類的耐受度都不一,在選用產品實為了避免踩雷,還是要做一些簡單的肌膚測試。

像是手腕內側肌膚較薄的部位、手肘內彎處,先輕薄塗抹後靜待3到5分鐘確定沒有紅腫癢反應,再行購買產品使用,且使用產品時由於酸類美白產品,像傳明酸、杏仁酸、果酸等產品濃度不一,建議在使用上可先從一週一次,讓肌膚適應後再增加次數,或是詢問專業醫師的意見。

▲痘痘,保養,廖苑利。(圖/pexels)

想要趕走膚色不均、臉部暗沉問題,除了日常保養去除老廢角質、美白產品淡化黑色素,也可以選擇醫美療程,幫你的美白歷程加速,不過每個人的狀況與需求療程都不同,建議在術前與醫師詳細討論,加速提亮肌膚。

關鍵字:

保濕, 美白, 保養, 廖苑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