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將女友「頭壓進小火鍋內2秒」閃人 她在店內痛到狂尖叫

麻辣火鍋,鴛鴦鍋,火鍋料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火鍋示意圖,圖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永和一名男子日前跟范姜姓女友到連鎖小火鍋店用餐時,疑似與范姜女子發生爭執,竟直接將對方的頭壓進剛送上的火鍋內,導致女友當場痛得尖叫,店員也上前關心,男子則直接閃人。事後,警方獲報到場,但范姜姓女子不願意提告,也不提供男友的身份。

范姜姓女子11月29日跟男友到永和中和路上的一間連鎖小火鍋店用餐,沒想到兩人入座沒多久就發生爭吵。此時,男子見店員剛送上滾燙的小火鍋,竟直接伸手將女友的頭往下壓,將對方整張臉浸到火鍋內約2秒。

范姜姓女子當場痛得大叫,店員聽到後也上前關心,馬上拿取衛生紙要幫忙並打119。同時,男子看著女友喊痛卻沒有作為,反而拿起包包整理東西,獨自一人直接離開,留下范姜姓女子獨自一人因燙傷送醫。

事後,警方到醫院關心范姜姓女子,並要求對方提供男子的姓名及資料,以供通知到案說明。沒想到,范姜姓女子先說自己傷勢並無大礙,隨後拒絕警方的要求,強調不提告也不提供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