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嵐爆拍MV出意外! 盪鞦韆「慘遭鬆脫鐵鍊砸頭」直接撞地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温嵐將發行全新EP,她在新歌《不和解》MV氣質演出,沒想到在一幕美美盪鞦韆的畫面就發生意外,她坐在劇組安排的鞦韆上拍攝對嘴,沒想到鞦韆突然鬆脫,她被其中一邊掉下的鐵鍊砸到,墜落地面。

▲▼溫嵐《不和解》。(圖/誠利千代提供)

▲溫嵐新歌《不和解》MV走氣質路線。(圖/誠利千代提供)

温嵐餘悸猶存說:「下一秒我已經在地上了,我第一個反應先摸自己的頭,沒有流血,就先安心,但當下眼前是一片空白,只覺得痛!」同事趕緊衝上前幫她冰敷,經過休息後温嵐覺得頭不暈了,但一進棚發現鞦韆不見,她有點失落:「覺得有點可惜耶,女神都盪鞦韆,會正翻!」事後導演也表示基於安全問題,考量之後立刻移走鞦韆並追查相關人員責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提到新歌《不和解》,温嵐表示:「如果自己沒有辦法跟自己和解,浮出表面的都是假象,不是真的快樂。」又有感而發說:「所謂的和解,其實是接受自己、包容自己。」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一面,或抉擇錯誤的時候。「但沉溺或糾結於過去,而止步不前,就是自我設限。」温嵐說,這些人生的經歷成就現在的她,「是讓我前進變得更好的養分,因為原地踏步,是我覺得最恐怖的。」

▲▼溫嵐《不和解》。(圖/誠利千代提供)

▲溫嵐認為,原地踏步是件非常可怕的事。(圖/誠利千代提供)

她目前仍隻身在北京工作,每當思念朋友、愛貓時,喜歡隨時隨地、想念時就打開視訊,「現在視訊真的很方便,就像今年生日,我和朋友就一起多方視訊,像開會一樣,一起聊天!」當時好友還為她切蛋糕,雖然她吃不到,但是心裡非常溫暖,更說:「想念某個人的時候,也會選擇視訊,我喜歡看到對方,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,只聽聲音好像還是缺少些什麼。」似乎也意指會和男友視訊維繫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