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「合體吳宗憲」嗨唱畫面曝光!綜藝圈5大咖為他辦56歲生日趴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「有氧天王」潘若迪個性幽默,與小15歲的老婆Kiki結婚10年,除了發展運動事業之外,也靠著幽默風氣得講話方式成為各大綜藝談話節目常客,並在演藝圈中結交多位好友,即將在12月4號迎接56歲生日的他,也在近日和一群藝人好友聚會慶祝,除了他之外在座其他5位友人都是綜藝大咖,引起熱議。

▲潘若迪教有氧…將軍父嫌丟臉失聯 路上偶遇遭吼:不要說我是你爸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▲「有氧天王」潘若迪常常受邀錄製綜藝節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潘若迪)

潘若迪即將度過56歲大壽,在生日前已事先和一群演藝圈好友聚會,小鐘在30日晚間就曬出一張大合照,寫下「人不要怕老,管他幾歲,開心萬歲,祝有氧天王潘老師生日快樂」,可以看到一群人在火鍋店包廂內,圍著大圓桌愉快地用餐,除了他與壽星之外,還有吳宗憲、庹宗康、沈玉琳以及久未參與藝人聚會的羅志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祥「合體吳宗憲」嗨唱畫面曝光!綜藝圈5大咖為潘若迪辦56歲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ncinggood)

▲小鐘曬出潘若迪56歲生日趴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ncinggood)

不僅如此,小鐘也在短影音平台上曬出一段聚餐的影片,開心介紹潘若迪慶生趴上的參與成員,大家都露出笑臉揮手致意,畫面帶到吳宗憲時,則看到他手拿著麥克風激動地熱唱,還不時扭動身體,看起來相當放鬆,最後鏡頭則是落在羅志祥身上,他露出一抹笑容比YA,一群好友聚會顯得特別熱鬧、歡樂。

▲羅志祥「合體吳宗憲」嗨唱畫面曝光!綜藝圈5大咖為潘若迪辦56歲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抖音/小鐘)

▲羅志祥「合體吳宗憲」嗨唱畫面曝光!綜藝圈5大咖為潘若迪辦56歲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抖音/小鐘)

▲吳宗憲在潘若迪的生趴上開心熱唱。(圖/翻攝自抖音/小鐘)

對此,潘若迪的生日會上,6位成員都是演藝圈的綜藝大咖,也引起許多粉絲討論,紛紛留言「這組合不得了了」、「居然有羅志祥」、「這是天王大集合嗎」、「祝潘老師生日快樂」、「小豬準備要上《玩很大了嗎》」,只不過仍有不少網友面對羅志祥的現身表達不滿,直呼「可以把他P掉嗎」、「小豬就免了吧」,引起熱議。

▲羅志祥「合體吳宗憲」嗨唱畫面曝光!綜藝圈5大咖為潘若迪辦56歲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抖音/小鐘)

▲羅志祥也出現在潘若迪的生日趴上。(圖/翻攝自抖音/小鐘)

►張柏芝直播帶貨猛摸小鮮肉腹肌!被告知「男方正宮在現場」尷尬了

►澎恰恰要被《炎上》了!男星接大將軍邀約秒答應…48秒鼻孔片嗨爆

►藍心湄評金馬紅毯「造型都很醜」遭酸 被75歲母痛罵:要有禮貌!

►《爸爸去哪兒》女兒點讚爸「3天約2女」 媽被反咬有新歡合照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