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宋家豪成為億元男 與樂天續約年薪2倍跳1.1億日圓

▲旅日好手宋家豪媒體見面會、經紀人陳德倫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旅日好手宋家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效力日本職棒樂天金鷲的台灣投手宋家豪,今年是牛棚要角,出賽63場刷新台灣投手在日本單季紀錄,而今天球團公布續約好消息,明年年薪2倍起跳,新球季推定為1.1億日幣(約台幣2683萬元)正式成為億元男。

宋家豪在2019年簽下2年複數約,今年是合約第二年,年薪4670萬日圓。今年是樂天陣中主力牛棚,扛起重要的勝利組後援投手,在松井裕樹受傷時,代班擔任終結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今年出賽63場,3勝3敗、防禦率2.23,有24次中繼成功、7次救援成功,63場,刷新台灣投手在日本單季最多出賽紀錄。今年好表現獲得球團肯定,大幅加薪成為億元男,新球季年新將是1.1億日圓。

目前宋家豪已返台休息,他透過球團表示,希望幫助樂天隊奪下聯盟優勝,再拿下日本一殊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