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如何看柯瑞「無死角」投籃? 太陽主帥吐實:我不喜歡!

▲勇士-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距離隊史最長17連勝僅1步之遙的太陽,1日在主場強碰聯盟龍頭勇士,面對僅花19場就飆破100顆三分的灣區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領軍來犯,鳳凰城的防守面臨嚴峻考驗。賽前被問到如何看待「咖哩」幾乎無死角的投籃能力,主帥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笑說,「我不喜歡!」

拉出一波16連勝的太陽, 這4天要與聯盟龍頭勇士交手2次,頂尖對決引起了關注。鳳凰城距離2006-07賽季締造的隊史最長17連勝僅差1勝,但想追平甚至刷新紀錄,就必須先過灣區頭牌柯瑞這一關;「咖哩」本季前19戰就砍了105顆三分,打破自己保持的史上最快紀錄,場均得分高達28.6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陽主帥威廉斯賽前被問到,如何看待柯瑞幾乎「無死角」的投籃能力,他笑著說,「我怎麼看?我不喜歡!」值得一提的是,威廉斯與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也有著特殊的緣分,柯爾曾擔任太陽總管,當時威廉斯前來面試總教練的工作,不過柯爾當時覺得對方還沒準備好。

回憶起這件事,柯爾透露,「我已經不記得那麼多細節了,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但我一直都很欣賞他。從那時候起,我就認識他了,對他還有他的工作成就印象深刻。」

▲太陽保羅、威廉斯。(圖/CFP)

▲太陽主帥威廉斯(右)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太陽威廉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