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秉樞長住飯店有逃亡之虞  高嘉瑜律師:今再提證據給檢方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痛毆,引發社會譁然,高1日上午在律師李永裕陪同下舉行記者會,泣訴「覺得我快死了」,也自責「識人不明、自己很蠢」。李永裕會中說明,由於加害人長期住在飯店,有逃亡之虞,且電磁紀錄等證據也可能被湮滅,因此檢方今已將其拘提到案,高嘉瑜也將把重要事證給新北地檢署,作為檢方日後偵辦的參考。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舉行記者會說明遭家暴經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嘉瑜昨天遭週刊爆料,被男友林秉樞毆打、拖行、限制行動,導致臉部、脖子全身多處挫傷,昨天中午也在律師陪同下,帶著驗傷單前往中正一分局提告傷害。

李永裕今天在記者會上說明,「昨天除了跟時間賽跑,(高嘉瑜)委員的內心也是天人交戰」,昨天高嘉瑜已經先前往中正一分局報案,做傷害的提告,後來因為有越來越多的被害人都與高聯繫,發現加害人不是這麼單純,最終決定挺身而出,在案件移送板橋分局後,親自到板橋分局提告強暴脅迫、竊錄他人談話和身體隱私部位等罪。

李永裕並指,由於加害人的手機、電腦有一些敏感的內容,因此也請求警方搜索、查扣,昨天晚間前往新北地檢署做筆錄,提出證詞的筆錄,所以新北地檢署向法院申請核發搜索票,今天上午將加害人拘提到案。

李永裕表示,由於加害人長期住在飯店,在法律上的評價是「居無定所」,因此可能有逃亡之虞,且電磁紀錄等證據也可能被湮滅,所以檢察官以《刑事訴訟法》簽發拘票,目前加害人正在接受訊問,今天高嘉瑜也將帶著重要事證去新北地檢署,作為檢方日後偵辦的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