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、柯佳嬿穿Chloé洋裝比仙氣! 深V側開「洩性感領域」拼了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賈靜雯及柯佳嬿兩位影后除了演技精湛,「高衣Q」也備受肯定,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,兩人不約而同相中Chloé 2021秋冬系列洋裝亮相,賈靜雯以米白色百褶裙散發獨特仙氣,柯佳嬿則演繹酒紅色小羊皮革洋裝,柔中帶剛的模樣相當完美。

▲Chloé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hloé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賈靜雯穿著米白色百褶長洋裝 。(圖/品牌提供)

Chloé秋冬系列是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執掌品牌後的首個創作,因此單品充滿她對自然的嚮往,賈靜雯穿著米白色百褶長洋裝,用以緞面絲綢、真絲薄紗及皺褶薄紗三種絲綢,層層堆疊出仙氣美感,深V剪裁下柔霧般的裙襬增添氣場,賈靜雯演繹起來頗具個人魅力。

▲Chloé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柯佳嬿演繹酒紅色小羊皮革洋裝 。(圖/品牌提供)

柯佳嬿則換上酒紅色小羊皮革洋裝,柔中帶剛的特質與她不謀而合,包括寬肩剪裁伴隨精緻鏤空細節傳遞美感,與側開的腰部挖空,彰顯出女人味。柯佳嬿風格多變,日前還以FENDI冬季限定系列中的飄逸白色設計洋裝,營造出度假氛圍,搭配Baguette純白鏤空手袋,造型同樣經典。

▲▼FENDI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柯佳嬿出席FENDI 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