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擊畫面曝!台中騎士遭小黃撞死 肇事運將24小時後陳屍國道下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20日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,一輛小客車欲左轉時擦撞到劉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,計程車又撞上一名37歲吳姓騎士,導致吳男送醫不治身亡。但24小時後,21日上午劉姓運將被發現在國道3號橋下輕生,嚇壞一早晨運民眾,趕緊報案。

劉男家人透露,劉男得知騎士不治身亡後,心情鬱悶不已也相當自責,獨自離家,家人原以為劉男散散心後就回來,未料竟接到噩耗。

▲台中市潭子區20日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,造成一名騎士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潭子區20日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,造成一名騎士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中市潭子區20日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,造成一名騎士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該起車禍發生在20日上午8時50分,劉男駕駛的計程車被想要左轉的吳姓女子駕駛小客車撞上,計程車失控撞上吳姓騎士及吳妻,最後計程車撞到東寶國小看板、樹木等物後才停止。

據悉,被撞死的吳姓騎士當天是因為太太機車故障,自己騎機車邊推妻子的機車往前行,兩人要將故障機車推往機車行維修後,再一同騎乘同部機車上班,未料竟遭橫禍,吳男在妻子後方遭撞,傷重經送中國醫急救後,因顱內大量出血及心臟衰竭宣告不治,吳妻則全身擦挫傷送中國醫救治,已出院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