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曝!高嘉瑜遭毆成「黑輪」嘴唇、脖子都瘀血 雙腿破皮見血

記者蔡文鈴、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震驚社會,今(1)日出面開記者會說明,並公開遭毆3天後的傷勢照,她控訴林秉樞被暴打,時間從當天晚上的十點多,幾乎持續到天亮,「他抓著我的頭髮拖行、暴打我,我的嘴巴都是血」、「當下我整個人腫到我不知道我是誰,他勒我脖子,我都覺得我快死了。」

回憶起林男施暴過程,高嘉瑜說「我不想再去想了」,我人生第一次遇到施暴,有點匪夷所思,他看到我跟前男友傳訊息,就抓我頭髮、拖行、爆打我,當時臉上都是血,從晚上10點多到天亮,他用我手機發文傳資料,「恐嚇威脅我,這過程我不知該怎麼辦。」

高嘉瑜在記者會過程中數度哽咽、落淚,提到遭林男施暴的經過,高嘉瑜說「當下我臉腫到不知自己是誰,還勒脖子 ,我覺得我快死了」,在被打之前,林男還把她包包丟到走廊,到處亂撒,她就蹲在飯店走廊撿東西,服務生要過來幫忙,還被林男大聲喝斥。

▲▼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▲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,下同)

高嘉瑜表示,第一時間在這樣的威脅、恐懼下,盡量不激怒他,覺得等他母親告別式後再處理,對方也哀求,因為自己母喪,還有吃身心科的藥,希望能體諒他。

高嘉瑜說,在這樣的狀況下,基於長輩對晚輩情誼,不管他這人怎樣總是盡一份自己該盡的義務,但他做的太多、太令人無法接受的事,「我不能隱忍的原因是因為太多女性、太多人,被他傷害了,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,希望大家小心、保護自己。」 

高嘉瑜日前跟男友林秉樞在板橋某飯店投宿,因為林秉樞發現高嘉瑜跟前男友分手後仍傳訊息聯繫,醋勁大發下拳腳相向,甚至鎖喉、拖行。消息一出,許多議員、立委跨黨派聲援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日表示,蔡英文總統府李俊俋副秘致電表達關心,總統府嚴厲譴責暴力行為,並支持高嘉瑜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。

▲▼高嘉瑜遭毆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▲▼高嘉瑜遭毆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▲▼高嘉瑜遭毆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▲▼高嘉瑜遭毆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關心高嘉瑜 「譴責暴力!支持採取法律行動」
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國民黨中央委員竟留言「被打活該」
高嘉瑜被家暴後練「這首歌」 鍾沛君:回想起來真的很難受

其他相關新聞...

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 高大成看傷勢:全程徒手暴打+拖行
挺身而出!高嘉瑜深夜急赴地檢署 助檢取得搜索票查扣手機隨身碟
突被高嘉瑜背後摟著「什麼話都沒說」 蔡壁如心疼:她真的很堅強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