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義大888秒跨年煙火秀亮點曝光!全台獨家特效煙火 星光票299元

▲▼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。(圖/高雄義大世界提供)

▲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模擬圖曝光。(圖/高雄義大世界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高雄義大世界日前宣布今年跨年煙火秀主題,將長達888秒並有四大主題,今(1日)更曝光今年跨年煙火秀模擬影片,包括全家獨家的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,煙火更再升級,讓特效煙火看起來更細緻唯美。

▲▼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。(圖/高雄義大世界提供)

▲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今年將讓多尺寸煙火從多角度施放。(圖/高雄義大世界提供)

義大世界今年跨年煙火秀以「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」為主題,888秒煙火分為4大主題,包含關懷、希望、勇氣、未來,同時運用大草坪斜坡地形,讓多尺寸煙火從多點、多角度施放,同時今年更會使用「頂級尺玉煙火」、全新施放器材讓煙火以大扇形方式點亮夜空。

▲▼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。(圖/高雄義大世界提供)

▲▼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模擬圖。(圖/高雄義大世界提供)

▲▼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。(圖/高雄義大世界提供)

義大世界表示,今年特別請國際級工藝大師製作多款藝術特效煙火及頂級尺玉煙花,特別從歐洲引進、首次在台展演的「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」,使煙花彷彿空中水母、閃亮躍動,打造一場視聽覺饗宴。

除了看煙火,義大遊樂世界在31日當天加開星光場,從早上九點營業至晚間八點,讓旅客能從早玩到晚,星光場還有特別的火山秀及不同於白天的表演節目,16:30後入園只要299元,享受夜間樂園的獨特風情。

▲「光耀新北-1314就愛你」跨河煙火秀活動將於12月31日登場,重頭戲煙火秀將於晚間8點22分登場,屆時將施放超過1萬發煙火彈。(圖/新北市高灘處提供)

▲「光耀新北-1314就愛你」跨河煙火秀活動將於12月31日登場。(圖/新北市高灘處提供)

新北市也確認舉辦「光耀新北-1314就愛你」跨河煙火秀,今年位於淡江大橋施工構台及便道上,12月31日晚間8點22分將施放煙火13分14秒,並將表演細分為9個節目段,預計施放超過1萬發煙火彈。

「光耀新北-1314就愛你」跨河煙火秀活動將於12月31日登場,重頭戲煙火秀將於晚間8點22分登場,屆時將施放13分14秒煙火秀,並將表演細分為9個節目段;同時,為呼應所在地淡江大橋主橋長度約920公尺,會取920之諧音,將表演細分為9個節目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