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現身立院吐12字洩心聲 將站上火線說明男友施暴原委

▲▼林秉樞涉嫌家暴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林秉樞涉嫌家暴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,被男友林秉樞毆打、限制行動,導致臉部、脖子全身多處挫傷,引發社會震驚譁然,高將在1日上午10點半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原委。媒體直擊,高嘉瑜今天前往位於立法院青島二館的辦公室前,面對媒體詢問目前傷勢狀況,僅說,「等一下記者會一起講好不好?」隨即步入辦公大樓。

高嘉瑜昨天中午在律師陪同下,帶著驗傷單前往中正一分局提告傷害,案件轉轄區新北板橋警分局偵辦,警方隨即開始找人,並在今天凌晨將林秉樞拘提到案,上手銬帶回分局進行筆錄製作。她將在今天上午10點半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,說明事情原委。

此外,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上午也舉行記者會,民進黨立委劉世芳、蔡適應、蔡易餘、范雲手舉「譴責暴力、聲援弱勢、嘉瑜加油」手舉牌;劉世芳表示,民進黨團站在女性、身體自主權的立場,要幫弱勢婦女同胞講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