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3次PCR檢測2次呈陽性 湖人急用私人飛機載他回洛杉磯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戴維斯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1日作客國王前夕,驚傳進入聯盟健康與安全程序,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執行主編巴布科克(Michael J Babcock)爆料,「詹皇」3次PCR檢測中有2次呈現陽性,湖人緊急安排私人飛機載他回洛杉磯。

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1日率先披露,詹姆斯進入健康與安全程序,確定無法出席今日對國王的比賽,若是確定感染新冠肺炎,最少得休10天,也就是他還會錯過接下來4日對快艇、8日對塞爾提克的比賽,除非他能在接下來24小時內得到2次陰性檢測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執行主編巴布科克隨後在個人推特爆料,詹姆斯今日進行了3次PCR檢測,第1次呈現陽性,第2次陰性,第3次又是陽性,「我被告知,他目前沒有症狀,球隊已經安排私人飛機讓他飛回洛杉磯。」

湖人今夏組成3巨頭,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之一,開季卻跌跌撞撞,勝率在5成上下波動,洛城一哥詹姆斯近日坦言,本季是他生涯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,不過他很樂在其中,「這可以激發我打出最佳表現。」他也提到,湖人至今還未摸索出他們是一支怎樣的隊伍,他相信繼續磨合後會變得更好,無奈話才說完自己又進入健康與安全程序,短時間內無法歸隊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