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報警防前男友「討公道」 2張對話曝光!林秉樞遭疑爆料洗白

▲▼高嘉瑜,林秉樞             。(左圖翻攝高嘉瑜IG/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)

▲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。(左圖翻攝高嘉瑜IG/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、限制自由,引起各界震驚,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也被牽連,還有人在PTT發文稱馬文鈺在林秉樞母親喪禮發傳單爆料,不過現又有人PO出2張對話截圖,指出高嘉瑜在告別式當天協助報警,防止馬文鈺鬧場。

昨日高嘉瑜遭家暴事件曝光後,就有人在PTT上說這件事其實是高嘉瑜助理、前男友馬文鈺揭露,更稱馬文鈺11/24在林秉樞母親的告別式發傳單給林男親友,內容提及林秉樞是渣男等。

馬文鈺則在昨晚回應,他這麼做是因為一直聯絡不上林秉樞,為了要林秉樞刪除高嘉瑜的不雅影片才到喪禮現場,而且當時只印了9張函件,最後也全被禮儀人員奪走,「那請問,在ptt上有函件可po的帳號,會是誰?只有林秉樞有的函件,那帳號會是誰?林秉樞多次恐嚇高嘉瑜時,都當場操作自己購買的臉書和PTT多重帳號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又有人在PTT爆料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PTT上又出現2張疑似高嘉瑜和林秉樞的對話截圖,發文者嗆聲「如果高嘉瑜請託或需要你馬文鈺討公道,那為什麼高嘉瑜還直接叫警察去殯儀館抓你這個在靈堂鬧場的人啊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爆料者貼出對話稱高嘉瑜當天報警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話中可見,高嘉瑜在得知馬文鈺要鬧場後,隨即傳LINE通知警方「二殯至真一廳公祭,下午1點到4點有人鬧場,再麻煩」,警方回「報告委員:已經轉知大安分局加派警力」,此外,高嘉瑜也傳簡訊給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,「局長好,我是高嘉瑜委員,二殯至真一廳公祭,下午1點到4點有人鬧場,再麻煩協助加派警力。」

爆料者指出,從對話紀錄可看出「明明高嘉瑜跟林姓男子間就還有感情想挽回」,「但就這個前男友馬文鈺,嘴巴說要保護高嘉瑜,卻不斷把這些高嘉瑜不想要曝光的事揭露出來,講白點就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」,文章曝光後,不少鄉民認為能拿到這些對話的人只有林秉樞本人,質疑就是林上來發文,爆料者則回應,「我純粹看小馬不爽,想打死他而已,其他我不管」。

★ETtoday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▼網友質疑爆料者是林秉樞本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