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長廷二審吞敗PTT一片狂喜 羅智強:你真的讓大家很討厭

▲羅智強因評論大阪事件,遭謝長廷提告求償百萬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羅智強因評論大阪事件,遭謝長廷提告求償百萬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年前於臉書發文,痛批駐日代表謝長廷「逼死一位處長」,遭起訴求償1百萬元,經二審判決後謝長廷敗訴,全案確定。對此,羅智強今(1)日透過臉書表示,這也算難得的正義,「只能說,謝長廷,你真的讓大家很討厭。」

已故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,2018年9月間疑似因不堪關西機場風波,最後輕生。羅智強,在臉書上痛批駐日代表謝長廷「逼死一位處長」,遭起訴求償1百萬元,一審謝長廷敗訴,他上訴二審,高等法院30日再度判決謝長廷敗訴,全案確定。

得知判決結果後,羅智強在臉書表示「正義來的太遲」,本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開心,但昨天一整天,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來恭喜我,大家都超級開心謝長廷被打臉,我忽然覺得,雖然沒有覺得贏這個官司有多開心,但看到大家這麼開心,突然也跟著開心起來。

羅智強說,這個社會也沒是非太久了,謝長廷連著被法院打臉也算值得珍惜、難得的正義吧!朱學恒告訴他,PTT上,也是一遍狂喜,「只能說,謝長廷,你真的讓大家很討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