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進入健康與安全程序 缺席今對國王恐至少休10天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路透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1日出戰國王前夕,傳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進入聯盟健康與安全程序,不僅無法出席這場比賽,根據NBA的防疫規定,若是確認感染新冠肺炎,至少得休10天,對勝率在5成上下掙扎的紫金大軍來說,無疑是一大噩耗。

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1日率先披露,湖人一哥詹姆斯進入健康與安全程序,不過目前無法確認是否染疫。他確定無法出席1日對國王的比賽,若是確定感染新冠肺炎,最少得休10天,也就是他還會錯過接下來4日對快艇、8日對塞爾提克的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湖人今夏組成3巨頭,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之一,開季卻跌跌撞撞,勝率在5成上下波動,洛城一哥詹姆斯近日坦言,本季是他生涯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,不過他很樂在其中,「這可以激發我打出最佳表現。」他也提到,湖人至今還未摸索出他們是一支怎樣的隊伍,他相信繼續磨合後會變得更好,無奈話才說完自己又進入健康與安全程序,短時間內無法歸隊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