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遭家暴當晚聯絡他! 郭正亮揭恐「縮角落抱頭躺地被踢」

▲郭正亮上宅神直播分享。(影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受「鎖喉拖行」痛毆,造成全身多處瘀青、擦挫傷,引起各界震驚不捨,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則透露,他在11/12晚間有和高嘉瑜用LINE對話,更分析當時高嘉瑜很可能是縮在角落,抱頭躺在地上被踢打。

郭正亮昨(11/30)日晚間在「宅神」朱學恒臉書直播提到,高嘉瑜11/11至13日遭限制行動,他則在11/12晚上有和高嘉瑜傳訊息聊天,他當天22時52分先傳送一張有關高端疫苗混打資訊的圖片過去,高嘉瑜則過了40多分鐘才回傳有「OH YA」字樣的貼圖。

▲▼高嘉瑜打完高端後,向大家報告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遭男友家暴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朱學恒認為,在這40分鐘高嘉瑜或許邊顫抖邊流淚,郭正亮則說,他常常和高嘉瑜用LINE聯絡,當天卻根本也沒查覺對方是不是有發生事情,而且在13日過後,他和高嘉瑜曾幾度同台,但完全看不出來有被家暴。

有網友分析,從高嘉瑜流出的傷痕照片可見,她的四肢前臂和小腿都有傷口,可能當時是「縮在角落,抱頭躺在地上被踢打」,郭正亮認為這個推測很專業,因為人遭毆打時會下意識保護頭部,所以有可能是呈現上述姿態。

★ETtoday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