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密西根州高中爆槍擊! 高二生用掉「超過一個彈匣」釀3死8傷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奧斯福爾高中(Oxford High School)15歲高二生,於當地時間11月30日下午攜帶半自動手槍進入校園行兇,5分鐘內擊發至少15至20發子彈,造成學生3死7傷,另外還有一名老師受傷。警方表示槍手已被捕,沒有受傷。

▲▼美密西根州中學爆槍擊 高二生行兇3死6傷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槍擊案爆發後,警方趕往現場封鎖,家長也紛紛開車來學校接孩子。(圖/翻攝推特)

奧克蘭郡(Oakland County)副警長麥凱比(Mike McCabe)在記者會上表示,目前還不清楚槍手行兇動機。在人口僅約2萬2000人的小鎮牛津鎮內發生嚴重槍擊事件,立刻引起躁動;警方表示,他們在中午過後不久接獲超過100通緊急電話,並在接到第一通電話後隨即趕往現場,5分鐘內就將兇手逮捕。

警方指出兇手以半自動手槍行兇,攜帶超過一個彈匣,在5分多鐘發射15至20發子彈。警長辦公室表示則說,「兇嫌沒有拒捕,並要求辯護律師,他沒有就行兇動機發表聲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