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奶店員穿圍裙太犯規!網友神到本尊竟釣出死對頭嗆「乾脆不要穿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網友PO出正妹女店員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有網友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張咖啡館女店員的照片,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,紛紛開始討論起該名店員的身份,沒想到最後還引來本尊的死對頭在底下留言,直接嗆聲「穿這樣乾脆不要穿,很假!」

「內湖的咖啡特別香!」原PO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出照片,吸引大批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不附上地址,樓主這樣母湯啊」、「麻煩提供地址謝謝」、「應該是加了乳香世家的牛奶」、「沒地址沒IG,你這樣根本犯罪了」、「道德在那裡?地址在那裡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有網友發現,該名女店員就是F奶網紅「青青」,青青昨日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提到,「好多網友私訊我說被放在社團,來店裡我來服務你吧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青青歡迎大家去咖啡店找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沒想到文章最後還引來青青的死對頭網紅啾啾,留言表示「圍兜兜穿這樣乾脆不要穿,很假」、「要就直接露出來,不要假掰了」,揭露如果要把圍兜兜穿出這種效果,「要刻意往下用力拉欸」。青青和啾啾原是好友,卻在今年6月時鬧翻,2人在IG限時動態發文互罵對方「被包養」、「賣化學方塊」等。

▼啾啾留言叫青青別假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