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式Lexus「LC敞篷跑車」升級底盤、懸吊 368萬起英國搶先推出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Lexus近日在英國市場推出2022年式LC車系,針對底盤、駕駛模式、排檔與座椅進行升級,硬頂Coupe建議售價為99,550英鎊起(約合新台幣368.8萬元起),軟頂敞篷建議售價則為102,725英鎊起(約合新台幣380.6萬元起)。

2022年式LC車系針對操控表現方面,以Lexus Driving Signature為訴求,將硬頂Coupe車型的前後懸吊系統調整得更具路感回饋,轉向反應調整的更為線性,而全車系的前後俯仰其側傾抑制能力也加以提升,Normal駕駛模式調得更兼具舒適與樂趣,S+模式則更強調激進的性能反應。

針對排檔設計方面,原先的中央鞍座整合線傳式排檔桿增加了鎖定機制,讓駕駛人自N檔排入D檔或R檔時,可避免誤排而發生危險。至於座椅方面,2022年式LC車系雙前座椅的椅背及頭枕均加入更具固定性與包覆性的設計,帶給乘員更良好的舒適性。

Lexus LC車系的歷史,可追溯至2011年起Lexus以950A作為代碼進行開發的一項計畫,2012年底特律車展推出由美國加州CALTY設計中心操刀的LF-LC概念車,2013年1月起設計作業轉移至日本愛知Toyota技術中心,2014年上半年定調造型,2016年1月正式發表量產版本LC 500 Coupé,2月日內瓦車展新增油電版本LC 500 h Coupé,2017年3月開始量產,製造地點與Lexus LFA同為Toyota日本元町(Motomachi)工廠,2019年底特律車展發表LC 500 Convertible概念車,量產版本於同年洛杉磯車展發表。

國內市場方面,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17年2月21日展開接單,2017年5月23日正式上市,Convertible車型則於2020年8月18日上市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88萬元起,試駕報導 [請按此參閱]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