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生涯7次總冠軍賽 陳子豪首轟:拿下自己的總冠軍

▲2021總冠軍賽中信兄弟陳子豪           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2021總冠軍賽中信兄弟陳子豪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陳子豪30日在總冠軍賽第3戰轟出3分砲,是他今年台灣大賽個人首安,也是個人首轟,更是陳子豪參與總冠軍賽7年來第1支全壘打,他說:「18、19歲沒有特別感觸,這幾年扛先發,感觸會比較堔一點。」

陳子豪前2戰擔任四棒都無安打,今天第3戰前3打數也無安打,累積10打數無安打,在七局下打出3分砲,今年個人首安出爐,更是他在總冠軍賽生涯首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前2場看著隊友全壘打,難免會急,想要擠出安打但都被接,沒想過要打多遠,先把首打出來,那一轟不算扎實,但順著風出去,心情上比較開心。

從18歲進來開始打職棒,今年陳子豪第7次總冠軍才有首轟,他說:「以前代打、代守 ,失敗沒有說什麼,今年扛四棒要有責任,要拿下自己的總冠軍。」

陳子豪經歷過6亞,今年有機會奪冠,他表示,前幾次沒有特別感觸, 18、19歲跟著學長比賽,沒有特別想法就結束,這幾年扛先發,感到特別可惜,很多機會沒有掌握,感觸會深一點。

對於四局下右外野長傳本壘觸殺蘇智傑,陳子豪笑著說:「一年傳準一次,幸運出現在今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