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遭家暴!藍綠鐵粉解讀都跟「蔡英文」有關 網:可憐吶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施暴、控制行動,導致臉部、喉嚨及手上都有瘀青及傷痕,引起社會關注。對此,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表示,藍綠兩方都認為高嘉瑜家暴事件都跟「總統蔡英文」有關。

四叉貓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某些綠營支持者:高嘉瑜操弄新聞把蔡英文翻轉公投的聲量都蓋掉了;某些藍營支持者:高嘉瑜幫蔡英文轉移假論文的輿論焦點大家別上當!」並標記「一個受害者,各方表述」。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二二八中樞紀念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到底腦部受損要到怎樣的程度,才能夠這樣思考」、「應該讓子彈多飛久一點」、「到底有誰在談蔡總統的論文,現在都在談顏家的財產好不好」、「到底除了彭文正以外誰還在糾結蔡英文的論文啊」、「高嘉瑜真的不重要,就是私事程度」、「高嘉瑜裡外不是人,可憐哪」。

最後,四叉貓也說出結論,「某種的藍綠共識,不要盲目追著高嘉瑜的新聞跑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