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被封「熊界國師」 感冒昏迷一個月...病房連放10天蔡依林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有「熊界國師」封號的登登進軍歌壇,他在前年因感冒惡化昏迷,在加護病房躺了1個月,談到他最遺憾的,就是錯過了偶像蔡依林的演唱會,「很謝謝照顧我的護士姐妹們,准許我在加護病房放《Ugly Beauty》專輯,一連放了10天,好爽。」

▲▼登登。(圖/同同情提供)

▲登登。(圖/同同情提供)

登登曾是主持天王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,他自導自演的熊熊BL網劇《同同情》首部曲也在大陸勇破千萬點閱率,下個月他也將推出《同同情》2部曲《愛的驪歌》,並推出戲劇原聲帶,個人就包辦三首詞曲和演唱,日前他受邀為「2021世界愛滋日」登台義唱,希望藉由努力和關注,呼籲民眾終結對於愛滋病的歧視。

曾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登登,也提醒大眾千萬別輕忽感冒,他說自己當時就是感冒一直沒有好,卻因此發生了嚴重的併發症,「而且我有去看耳鼻喉科喔,每次都去,但一直沒有完全好,加上我那時正在趕戲,一個不小心,突然就變成昏迷21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登登。(圖/同同情提供)

▲登登日前受邀為「2021世界愛滋日」登台義唱。(圖/同同情提供)

他稱昏迷時「靈肉分離」,看到自己躺在蓮花座中間被誦經,摔下蓮花座也同時醒來,恢復意識後剛拔管,家人以為他不能說話,但他用盡全身力氣,對病床邊的父母突然來一句:「爸媽我愛你!」頓時讓悲喜交集的雙親都哭了,讓登登既自責又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