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母喪「重量級出席者」曝光!名單驚見賴清德、蔡依林、館長

▲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有媒體人爆料林秉樞喪母告別式出席名單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有媒體人爆料林秉樞喪母告別式出席名單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消息曝光引發各界譁然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爆料,林秉樞臉書雖然已關閉,但有網友提供他臉書上過去照片,發現他很愛與政界高層合影,甚至日前邀請友人參加母親告別式發出的訊息,名單中竟還出現副總統賴清德、蔡依林、館長陳之漢等人,懷疑根本是在「膨風」。

黃揚明今(30日)晚間在臉書貼出截圖,表示他收到一個爆料,只見林秉樞在邀請友人參加母親告別式時,特別強調「副總統會出席」,還列出一連串知名人士出席的名單,包括「副總統,司法院大法官,蔡依林小姐,中研院副院長,14位立委;台塑、台積電董座,10位上市公司董座;國史館館長,大學校長,媒體總編輯,電視台老闆,館長陳之漢,呂秋遠等…確定出席」。

▲▼館長臉書PO出與高嘉瑜的合照,表達力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館長稍早在臉書PO出與高嘉瑜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黃揚明透露,賴副總統11月24日當天並沒有出席這場告別式,應該只是被林先生拿來當招牌,「不過館長和多名立委、議員當天確實有出席。」

誇張的名單一曝光,許多網友紛紛質疑,「他到底是什麼背景」、「蔡依林?是真的蔡依林,還是淡水蔡依林」、「到底為何要特別提及副總統會出席?匪夷所思」、「就一個愛排場及面子的人」、「原來是一井之蛙」、「詐騙集團」、「這個林男子有妄想症…」、「操作手法啦,好像看過這類的故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