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技沒收統一獅長打 岳政華:判斷錯誤轉錯邊才變美技

▲2021總冠軍賽岳政華           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2021總冠軍賽岳政華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岳政華在總冠軍賽首戰,二局上中外野美技沒收統一獅郭阜林的長程飛球,是中信兄弟贏下首戰關鍵,岳政華說:「一開始沒有判斷好、轉錯邊,有一點緊張。」

岳政華在27日二局上把郭阜林打出的中外野深遠飛球,跳起來美技接殺,連郭阜林都鼓掌,這一球如果沒有接到,將是統一獅的第一支長打,也有可能在該局得分,影響戰況變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那一顆外野美技,岳政華反而說是自己判斷錯誤,把可以接殺的飛球,變成一個守備美技,「如果一開始有轉對,不會接的那麼困難。」

岳政華說:「打出去之後自己沒有判斷好,身體轉錯邊,我轉回來之後,球又在右邊,再轉過去會來不及,知道球的飛行落點,把手套伸長接球,本來覺得自己接得到,轉錯邊有一點緊張了,但我還是覺得接得到,真的很幸運。」

回到休息室,教練及隊友都來跟他擊掌,「那一球看起來很困難,他們過來跟我說 nice,那一球真的很關鍵,打到正面又平,很難判斷,自己不太會接這種中間平的飛球,二軍有幾次都變成安打。」

岳家兄弟的爸爸,2場比賽都去看,岳政華說:「爸爸有說那個守備很關鍵,但打擊再加油。」

對於今年再度打總冠軍賽,岳政華表示,去年一開始緊張,但因年輕不會有很大壓力,今年壓力比較大,打擊不理想,靠守備及跑壘幫助球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