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去哪兒》女兒點讚爸「3天約2女」 媽被反咬有新歡合照曝光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大陸已婚導演王岳倫被拍到摟美女進酒店,據多家陸媒報導,他30日凌晨發文,宣布和妻子李湘已於7月和平分手,未來共同撫養女兒王詩齡,12年婚姻告終。他2013年曾帶女兒參加綜藝《爸爸去哪兒》大飆人氣,沒想到女兒卻被網友發現悄悄點讚父親醜聞的貼文,此舉被認為是力挺母親李湘,引起熱議。

▲《爸爸去哪兒》王岳倫3度外遇「悄刪放閃文」 正宮一舉動疑默認婚變!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王岳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岳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岳倫與李湘已在7月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岳倫29日被媒體拍到摟美女進酒店疑似婚內出軌,且這已經是他第三次被目擊到與其他女子過從甚密,後來他把社群網站上放閃老婆李湘的文章刪除,女方也把微博設定改為只能看到近半年的動態,後來又曬出一盤「綠色沙拉」,疑似暗指自己被丈夫「綠了」,直指他婚內出軌。

▲《爸爸去哪兒》王詩齡點讚爸王岳倫「3天約2女」 媽李湘被反咬有新歡合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《爸爸去哪兒》王詩齡點讚爸王岳倫「3天約2女」 媽李湘被反咬有新歡合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李湘在王岳倫爆發醜聞後,曬出一盤綠沙拉,暗示自己被綠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沒想到,王岳倫凌晨發文稱與李湘已在7月離婚,文末還寫下「祝福妳與意中人白頭到老」,反咬前妻早就有新歡,只不過他也同時再一次被媒體披露,在恢單期間三天就密會了2個不同的女生,就連女兒王詩齡都看不下去,點讚網友吐槽他的貼文,這個舉動被民眾認為女兒力挺媽媽,不滿父親感情生活混亂。

▲《爸爸去哪兒》王詩齡點讚爸王岳倫「3天約2女」 媽李湘被反咬有新歡合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詩齡被發現點讚網友吐槽父親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僅如此,王岳倫在離婚聲明中暗指李湘早就有新歡,因此女方也被網友挖出在9月時就曬出與小鮮肉親密互動的合照,照片中兩人都穿著白色襯衫,遭直指是「情侶裝」,她還特地為合照加上背景音樂,歌名就叫《小鹿亂撞》,雖然男方臉蛋被用超大的愛心貼圖遮住,但從身材、髮型與下顎線來看,不難發現年紀應該比女方小且屬於帥哥型的。

▲《爸爸去哪兒》王詩齡點讚爸王岳倫「3天約2女」 媽李湘被反咬有新歡合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李湘被王岳倫反咬早有新歡,親密合照也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►《爸爸去哪兒》已婚男星三度爆出軌!深夜摟妹回酒店…親密畫面全被拍

►《爸爸》已婚男星3度外遇「刪光放閃文」 正宮一舉動疑默認婚變!

►《爸爸》已婚男星爆凌晨官宣離婚!「最後祝福」網驚:反咬前妻出軌

►69歲洪金寶肥肚「消風一大圈」 暴瘦拄拐杖復出拍片…原因藏洋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